正氧烷蛋白精华面膜贴

一种无色有咸鱼气味的液体
头像是自设

没吃药水仙(rain点文)

正氧友情代发!原作者是涂改

⬇️一点也不注水!今天也想吹爆涂改老师!!


*30分钟速摸鱼,完全搞笑注意,很注水,我流没吃药式可爱,流水帐文手就是我涂改


今天没吃药,21世纪阳光新青年,铁骨铮铮硬汉子真男人,上能在深夜诗人喝醉跳舞的情况下揪着诗人翅膀回屋睡觉,下能帮花儿剥虾捣蒜炖肉逮老鼠。

沾着白霜的夜晚,少了葬歌的一桌五兄弟麻将,地主没吃药再次输给农民阴阳,他用手搓脑袋,直到头发揉的乱乱的。你看这窗户没关冷风照我脑袋吹,不该照顾病号啦?咪咪眼阴阳笑嘻嘻,不行,谁叫你逞能。

老一还是个上班族,就这样吧老四别说了。大暴走丁铃咣啷地收拾牌桌,罕见地说了话。

没吃药昨天在沾着露水的小路上发烧了。一个真男人怎么能被发烧阻挡上班的脚步,于是他没找某阴阳庸医而是顺其自然。他的身体其实并不差,但就这一点点的凉发烧了。

“别去外面瞎逛了,每天盯着你也又烦又费劲的。”阴阳从硬皮本上拆下一张纸唰唰落笔,递给僵尸舞去买药,“你……本身的药今天特许不给吃了,怕副作用。”

“所以我为什么会生病啊老四,我一个曲拟……”

“你是个人……这话不对劲儿,天命于此吧,你的播放也没什么波动啊我看看。”阴阳挥挥手让他滚蛋,没吃药灰溜溜从阴阳房间溜进大院大堂再轻轻迈步去厨房。食谱不在,葬歌脚下垫着三个塑料箱,灶上煮着一锅牛奶,咕嘟嘟冒泡。葬歌眯缝着眼睛,牛奶快从小火上溢出来了,没醒。

没吃药去关了灶,把葬歌抱下箱子:“饿了?食谱不在吗老五你亲自动手。”

“不是。”没吃药把葬歌抱下来的时候,葬歌的眼睛就睁开了,“阴阳要喝,说今天晚上分你半锅。”

“老四是小孩吗还是把我当小孩……他给你说过不让我吃药了老五?”

“说了。”葬歌慢腾腾爬上箱子把锅盖盖上保温,垂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,“阴阳说这没什么,但……如果你想我去把药拿来的话。”

“得了得了老五你别——阿嚏,那药难吃到死不吃我怪高兴。”没吃药抽着鼻子,“这牛奶我不喝了,八点多了我早点睡觉你和老四说一声,走了。”

葬歌站在原地等了两分钟,安安静静把牛奶锅端下来倒出两杯,那我喝了。

没吃药从厨房走向自己的房间。毕竟是阴天的晚上,诗人都不轻易出现,顶多在房间窗前喝一晚上酒。院子里静悄悄的,有点秋天寒霜的寒凉。

黑糊糊的花儿蹲在房门前,对着一个大花盆。

“花儿?捡到新花了?”

花儿站起来,没吃药推一下眼镜,穿的是前两天买的草绿色亚麻裙。“操戈送我的花——植物,是菟丝子,虽然长的有点小家子气和密密麻麻啦,操戈的还是很漂亮的。”

“好好好花儿早点休息,今天天冷窗户要关好。”

“知道啦哥,今天你和达拉好像诶。”“达拉那小子吊儿郎当笑嘻嘻的,算了算了。”

没吃药熄了灯。

窗户严严实实扣了锁,这是阴阳说的寒气湿气太重透过窗户进人体怎么怎么,反正没吃药听不懂,照着做得了。深色不透风的窗帘让屋里最后的自然光源也消散了,没吃药试图张开右手,好吧,近视眼看的很模糊,该睡觉了。

夜晚湿漉漉的,诗人裁一块月光,却太沉重而拍不动翅膀。好冷啊,睡的迷迷瞪瞪的没吃药在梦里打了三个喷嚏,头磕到地上,幸好没被惊醒。他差不多睡的七荤八素——不该用在这里吧?正在写文章的阴阳犹豫着翻出字典。

没吃药又做了一串梦,诗人找他喝一晚上酒,拉着他手绕大院飞了一圈,播放量一夜间超了普通,和阴阳打麻将又把播放赌了回去,快要气醒的时候阴阳出乎意料摘了美瞳,露出一双笑眯眯的红眼睛,这还是梦,继续睡吧。于是他又要安心躺倒睡去了。

没吃药在硬皮本上写字,手指涂红指甲油,他有点别扭,一个大老爷们涂着指甲。没吃药要跑出屋子去刮掉指甲,红眼睛的阴阳笑眯眯地挡住房门,身后站垂着红眼睛的葬歌,葬歌在笑,有个很可爱的虎牙。老五也一直戴美瞳吗?他怎么没和我说过……没吃药搓搓两簇头发,他又想睡觉了。

没吃药脚步轻快走在沾晨露的小路上。是惹我发烧的路啊,他在心里笑着。买了发烧药的僵尸舞从另一面一蹦一蹦过来,我还没告诉阴阳啊?没吃药莫名其妙,僵尸舞没看见他,一蹦一蹦跳远去了,头开始痛了,不能在这条路上睡着啊。

几根手指在没吃药的额头上,一下一下摸着,手指尖很凉,是谁啊,阴阳来看我的病吗这个人,没吃药歪了一下嘴角,该睡着了。

没吃药醒了。

红眼睛红指甲的人笑着,咧着嘴,露出一颗很尖的虎牙。不停和没吃药挥手,你好啊你好啊你好啊,你终于睡醒了我叫你好久好久了,我是夜游神,现在你就是我了。

没吃药坐在床上,手死死抓着被子,眼球一直都没在滚动。

夜游神很随便地在房间里转着,最后打开了屋门。冷气灌进温暖的屋子。

他又笑了:“真是承蒙关照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氧烷蛋白精华面膜贴 | Powered by LOFTER